苏牧野道:“好极了。我有一件东西留在天机阁,也算的一件宝物,你若有机会取出来,请交给下一任天机阁。就算我给我的后辈一点纪念吧。”说着拿出一枚玉佩递了过去,道,“拿着这个。能找到我的心血。”

程钧接过,其实他也知道,九雁山已经彻底焚毁,找到苏牧野的东西的概率不大。但这种事情没必要拒绝,就算是满足困守上清宫的前辈师兄一点心愿吧。

苏牧野见他收下,微微一笑,道:“那东西并非等闲,你见了之后就会知道,旁人我也不会给他。咳咳……你看起来真年轻,今年多大了?”

……

天机阁的最后一局,理应完美。程钧不得不配合。

——上天台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些日子扭到手,递假条。

有GN说想看程苏,试着画画看。图糙不要打窝www

  45 12
评论(12)
热度(45)

© 山人法号清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